第一次聽到 #沖泡式鮮食 的人或許會有很多疑問,為什麼要沖泡?為什麼要把食物磨成粉呢?小編在此整理,你可能會問的五大「為什麼」

 
1️⃣ 為什麼要 #沖泡鮮食 呢?
🖊 鮮食對貓狗的健康有很多好處,但市面上的鮮食需退冰加熱居多、自己煮又麻煩,因此沖泡式鮮食就是以沖泡的方式讓鮮食變方便囉!
 
2️⃣ 為什麼要乾燥?
🖊 乾燥是最古老的食物保存法,能在少量營養流失的狀況之下大幅增加食材鮮度,吃之前再加水即可讓食材吸附水分復原🍲💦
 
3️⃣ 為什麼看不到肉?
🖊 為了讓食物能快速吸附水分,我們把肉塊乾燥後裁切研磨,同時也有助於腸胃消化喔 😉
 
4️⃣ 為什麼要添加營養素?
🖊 主食跟副食大不同喔!若沒添加營養素,鮮食不能天天吃,否則長期會缺乏重要礦物質及維生素,可能吃出問題喔!我們獨家營養素配方有符合並且超越歐美營養標準,能安心天天吃喔!
 
5️⃣ 為什麼沖泡鮮食比多數乾糧還好?
🖊 市面上多數乾糧為高度加工食品,使食物流失營養之外更是添加防腐劑,長期吃可能造成身體健康。沖泡式鮮食使用低加工、高品質食材,未使用防腐劑,讓毛小孩吃得到健康,同時也幫毛爸媽省麻煩!
 
希望沖泡式鮮食能帶給毛爸媽方便、讓更多毛小孩踏上鮮食的路🌈
大家還有什麼疑問也歡迎來信喔 ♥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