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品牌故事



起源

2012年冬天,我們的愛狗因急性脾臟炎離開我們,同時也開啟我們對寵物營養的研究。開始研究才驚覺大多數貓犬疾病與乾糧密不可分,且最令我心疼的是多年來信任的 「專業乾糧」並不是最適合牠們,而是取捨於飼主的方便和預算,顛覆了我們對乾糧的認知。


2013年,決心要找到更好的飲食選擇,我進修了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之寵物營養課程,尋找一款由毛孩健康出發的寵物食品,同時也看見歐美開始盛行的「寵物鮮食」,為更理想的飲食選擇。


2021年,經過數十個配方、打樣和供應商合作,我們推出我們第一款只需加水即可食用的「沖泡式鮮食」,為同時考量毛家長及毛小孩兩大需求:健康及便利。


理念#

「更好消化、好吸收的營養鮮食」。 


The PetLab首創「沖泡式鮮食」,嚴選食品級、高消化率食材經細膩研磨,減輕毛孩腸胃負擔並提升消化率,從根本改善毛孩常見的問題如皮膚毛髮、腸胃不適及過敏問題,給毛孩更細膩的飲食照護。小批次生產的品質把關,同時也給毛家長更安心又方便的鮮食選擇。


我們致力打造優先考量毛小孩需求並兼顧毛家長現實條件:方便、健康、實惠的商品,落實天天吃鮮食的理念。



「毛小孩要健康長壽,從天然均衡飲食開始。」




我們的四大堅持